国羽小花赢球后真情流露 冲镜头直呼:妈妈我爱你

2016年12月17日18: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贾一凡忘情庆祝贾一凡忘情庆祝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17日,2016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迪拜展开半决赛角逐。在女双半决赛中,陈清晨/贾一凡以2比0战胜韩国组合张艺娜/李昭熙,晋级决赛。比赛结束的第一时间,贾一凡激动地对着镜头说:“妈妈,我爱你!”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吗?贾一凡笑着说道:“不是啦!我就是比较激动,所以就突然想到说这句话了。”

  本场比赛,陈清晨/贾一凡两局赢得都不轻松,都是以两分险胜,且第二局是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的。谈及自己的表现,贾一凡说道:“我觉得今天自己的表现还可以,赢了比赛我的心情比较激动。能够小组出线就已经是让我们意想不到的了,今天又可以进入决赛,这一路还是非常不容易的。”

  在贾一凡看来,今天自己和陈清晨在场上还是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好在她们依靠旺盛的斗志克服了困难,“今天我和同伴状态没有小组赛时好,因为一天会比一天累一点,而且同伴还兼项,对手对我们的打法特点研究很透彻,打法很有针对性。我觉得今天我们在场上是占下风的,但运气比较好,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贾一凡的妈妈也观看了女儿这场比赛,听到女儿说“妈妈,我爱你”,她也很是激动,在赛后的第一时间给女儿发来了消息,“宝贝,听到了,我好激动啊!看你们今天的比赛,惊心动魄、荡气回肠,明天的比赛会更难,加油!”

  贾一凡突然意识到,她没有说“爸爸,我爱你”,于是,马上发消息给爸爸,“我也爱爸爸,真的爱爸爸,没有说爸爸我爱你,爸爸别生气哦!”文字中满是她对父亲的爱以及她的可爱。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总决赛贾一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