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竟叫2次暂停!王宝泉很无奈 他一度只能苦笑

2016年12月17日1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宝泉一脸严肃王宝泉一脸严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6-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第二阶段八强赛揭幕,天津女排坐镇主场迎战上海队。首局,天津女排以25-16轻松拿下,本以为第二局中段还领先的她们会一鼓作气拿下本局,上海队却用顽强的防守和两名外援的发挥,逼得王宝泉5分钟内叫了两次暂停。

  首局,依靠着陈丽怡、米哈和卡里罗进攻三叉戟的发挥,天津女排并未遇到多大抵抗,就以25-16拿下。第二局前半段的剧本依然如此,天津队早早确立了领先优势,虽然上海队一路追赶,但是天津还是依靠着强大的进攻实力保持领先。

  本以为这一局就此拿下之时,上海队的防守突然密不透风起来,连续追分,将比分追至15-16,仅落后一分。王宝泉叫了一个暂停,一脸严肃。但显然,王宝泉也觉得球队只是在注意力上出现了问题,简单叮嘱了两句,就退到一边,球员们自己在一旁总结打气。而没想到,这次暂停只是延缓了上海队追分的势头。

  紧接着,对方18号外援哈维尔科娃在前排连续进攻得手。与此同时,天津队则在进攻上受阻,除了卡里罗还能打出一些有效的进攻外,米哈在四号位的强攻竟无一得手!当上海队把比分反超到20-18时,王宝泉无奈又叫了一个暂停。这次他明显加强了语气,给球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暂停离上一次暂停仅隔了大约5分钟,这对于王宝泉来说,也是极为罕见的。

  不过,暂停并没有让天津女排从低迷中走出,上海女排两名外援频频得分,在防守上也将天津女排防死。而天津女排则自乱阵脚,失误不断。王宝泉也坐在场边,露出一丝苦笑。最终,天津女排19-25输掉了这一局。

  (新体)

文章关键词:女排天津女排王宝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