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仁支柱需手术休战数周 恐影响欧冠战阿森纳

2016年12月17日16: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媒报道称博阿滕将长期伤缺德媒报道称博阿滕将长期伤缺

  新浪体育讯  拜仁最近的势头不错,在各项赛事中连战连捷。不过在冬歇期前,球队却收到了一个坏消息,那就是后防中坚博阿滕将因为伤病缺阵数周,并且可能影响到欧冠的比赛。

  在本周末对阵达姆施塔特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确认博阿滕无法出战,而根据《踢球者》的消息,德国中卫肩部和胸部肌肉的问题需要进行手术。报道称博阿滕是在一次球队训练中的铲球过程中受伤的,他的肩关节受到了伤病困扰。博阿滕本人也对《踢球者》确认称,他需要接受手术治疗。

  关于博阿滕的缺阵时间,《踢球者》并没有明确的数字,天空体育表示是6-8周,欧洲体育的消息则称是6-10周。无论如何,博阿滕很可能都需要休战一段时间,也很可能错过拜仁整个的冬训。目前距离对阿森纳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还有8周多的时间,这样的伤情是否会影响到欧冠比赛,目前也难以预料。拜仁中卫将在当地时间今天进行更详细的检查,以确定具体的伤情和缺阵时间。博阿滕近一年来饱受伤病困扰,本赛季只为拜仁出战了12场比赛,出场时间只占到拜仁所有比赛总时间的39.8%。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博阿滕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