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大家怼我是被我征服 或继续带队执教东京

2016年12月17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国梁回应被怼刘国梁回应被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已经落幕,10大奖项各归其主,刘国梁也荣获最杰出贡献奖。回过神儿来的他也对现场频频被怼做出了回应,“怼我是被我的个人魅力+实力偶像+网红胖子所征服了”。

  刘国梁昨天通过微博写道:“昨晚的十佳劳伦斯颁奖晚会上,在一片和谐之中进行着,我想不明白为什么从主持人到朗指导,还有我的同门师兄妹“二王”包子和胖楠你俩+起来就是“王炸”,都不约而同的怼我……难道是我人品爆发?人缘太好?怼人太多[疑问]我就当你们是被我的个人魅力+实力偶像+网红胖子所征服了吧……[摊手]我这心理素质和辩证法运用的,请允许我崇拜自己一分钟……[酷]我是真腾不出手来给自己鼓掌啊→_→”

  当天晚上刘国梁虽然没能获得最佳教练员奖,还被获奖的郎平指导怼了一遍,但是随后捧起了最杰出贡献奖,也是实至名归。刘国梁不仅仅在运动员时期获得大满贯,教练员时期也带领中国男乒拿下了几乎所有的世界冠军,是当之无愧的书写中国乒乓传奇之人。在当天的领奖词中,刘国梁还提到自己是一位非常严格的教练,并表示“以后仍会严格执教”,引发关于其是否会继续带领中国乒乓球队备战东京奥运的争论。

  对于刘国梁的这番言论,网友也纷纷表示:“刘指导最棒”“超级棒的刘爸爸”“刘爸爸又高又瘦又帅 不接受反驳 乒乓帝王,国之栋梁”。

  (新体)

文章关键词:刘国梁郎平劳伦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