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伤势好转盼复出:这是给小牛的圣诞礼物

2016年12月17日2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诺维茨基(资料图)诺维茨基(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由于跟腱伤势,达拉斯小牛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在本赛季一共只打了5场比赛,而且小牛之前多次称诺维茨基将无限期伤停。但是德克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能在本月复出,并以此作为送给球队的“圣诞礼物”。

  “情况是,我认为当时复出的时间有一点仓促,这使得我的伤势出现了一些反复。”德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每个人都会担心复出过于仓促,从而让伤势退回到最初的样子。所以我们现在决定慢慢来。但是我的伤势已经逐渐好转。我最近已经开始增加训练量,而且我的跟腱已经不酸痛了。”

  自从本赛季开始以后,诺维茨基就饱受跟腱伤势的困扰。11月,他复出后仅仅打了2场比赛就再次伤停。自从11月26日小牛客场与骑士的比赛结束之后,德克就休战至今。

  期间,小牛队多次强调德克将无限期伤停。

  事实上,即便是德克在本赛季出场的比赛,他的状态也不是很理想,5场比赛,他场均得到12.2分和6.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只有35.8%和27.3%。

  但是对于目前6胜20负的小牛队来说,他们非常需要德克的回归。

  “希望,我将会在近期复出。”德克说道,“也许我是给球队的一个圣诞礼物。”

  (罗森)

文章关键词:诺维茨基小牛德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