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不拿伤病当借口 郭士强赛后仍心有余悸

2016年12月16日2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春江在场边有些着急李春江在场边有些着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CBA联赛第18轮的比赛今晚全面开打,在一场焦点较量中广厦队坐镇主场迎来了辽宁队的挑战。凭借着哈德森和郭艾伦关键时刻的发挥,辽宁队最终105-102战胜了广厦队。

  “哎!真是有些可惜!”赛后的更衣室里,主教练李春江深深叹了口气。这场对阵强敌辽宁队的比赛,广厦距离最后的胜利只差一点,由于最后球员的经验不足,他们最终还是和胜利擦肩而过。

  比赛的最后两分钟,胡金秋的篮下强攻上篮帮助广厦队以100-94领先6分,眼看胜利的天平已经倒想了广厦这边,但哈德森此时挺身而出,连续投中两个关键三分球,硬是将比分扳平。

  广厦的小外援福特森在关键的进攻中出现失误,最后的两次三分球也偏筐而出,广厦最终遗憾的错过了胜利。

  “前三节球队的防守做得都不错,大家打得非常敬业,非常努力。而且在最后时刻领先6分的情况下有很大的获胜机会,但是最后时刻防守的明确性和重点人还是没做到位。”主教练李春江赛后说,“这就是年轻的代价,这个时候大家都清楚哈德森会是辽宁队主攻点,但还是大家的经验和应变能力不足。”

  本场比赛,广厦队的主力刘铮因为腰伤没能缺阵,加上之前赵岩昊受伤未愈,这让广厦的实力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但李春江仍然觉得球队有实力赢下比赛。“我觉得输球不能完全说因为伤病,伤病当然有一定影响,但输球不能怪到伤病上,还是应该自己做的更好一点。”

  广厦这个赛季的进步,已经在成绩上有了明显的体现。要知道,上赛季在主场对阵辽宁,广厦还以109-121输了比赛,而这个赛季两队再次碰面时,广厦已经变成了和之前完全不同的球队。

  辽宁主教练郭士强也表示,广厦这个赛季的进步非常明显。“广厦是个强队,这两年他们年轻球员进步非常大,在联赛开始之后一直排在第一位,我们这场比赛还是抱着拼对手的心态来打,这场比赛重要的是在困难的时候大家没有放弃。”

  郭士强说的确实是事实,这场比赛,广厦在第四节一度取得了9分的领先,如果不是最后哈德森的神奇发挥,他们恐怕很难在广厦身上拿到一场胜利。

  下场比赛,广厦队将客场挑战排名积分榜第一的上海队,这对他们来说将是又一个挑战。

  (贾磊)

文章关键词:CBA李春江广厦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