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惊叹:中超豪挖威胁全世界 球员该自豪踢英超

2016年12月17日20: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孔蒂大谈“中超威胁论”孔蒂大谈“中超威胁论”

  新浪体育讯  中超球队上海上港正斥资6000万英镑求购奥斯卡,这震惊着整个足坛。日前,切尔西主教练孔蒂证实了上港正在挖奥斯卡的同时,也感叹正在疯狂挖人的中超,已经威胁到了全世界球队。

  在被问及上海上港是否正在求购奥斯卡时,孔蒂给予了肯定回答,他表示:“是的,不过我们还得等等看,到时情况会明朗。”随后,孔蒂大谈中超威胁论:“中国市场对于世界上所有球队来说,现在都是一种威胁。不仅仅是切尔西,而是世界上所有的球队!”

中超威胁全世界中超威胁全世界

  不过,孔蒂同时表示,球员更应自豪在英超踢球。孔蒂说道:“我认为我们必须专注于我们的工作,而不是觉得中国有很多钱,以及他们可以买走哪些球员。我认为英超联赛非常棒,在英超踢球是一种伟大的机遇和荣誉。你必须非常自豪于在这个联赛踢球,因为我认为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因此,我不担心中国。”

  最近几年,中国资本正席卷世界足坛,中超不仅挖来了胡尔克、拉维奇、拉米雷斯、马丁内斯等球星,而且中国资本也在足坛买到了AC米兰、国际米兰等队的股份。不仅如此,中超还正在酝酿挖角更多的大牌球星,比如奥斯卡、特里、鲁尼、桑切斯等球星,都和中超球队传出了绯闻。也正是因此,孔蒂才大谈中超威胁论。

  (小九)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孔蒂奥斯卡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