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包机送TT见证前女友产子 这还不是真爱?

2016年12月17日1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戴珊对TT是真爱啊卡戴珊对TT是真爱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x17online》报道,科勒-卡戴珊与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关系非常亲密,看来他们很可能是真爱——最近,汤普森的前女友生产,汤普森亲眼见证了这一幕,而他之所以能这么幸运,还要感谢科勒用私人飞机送他。

  汤普森如今功成名就,拿到了总冠军,也签下了大合同,和科勒的感情生活也非常丰富,而且看起来,科勒是真的爱他——日前汤普森的前女友乔丹-克雷格在当地时间周一通过剖腹产生下了一个孩子,这也是汤普森的骨肉。12月12日,汤普森轻言见证了这一切。

  汤普森本来是在克里夫兰打球,要赶上前女友生产,一般的飞机肯定是不行了。但这时,科勒-卡戴珊居然非常大方地提供了私人飞机,两人一起飞到了洛杉矶,这样,汤普森就可以亲眼见证自己的第一个孩子出生了。

  消息人士透露:“科勒很了解汤普森的情况。她有点尴尬,毕竟是她的男朋友和别人生了一个孩子,但是这件事就是发生了,科勒已经被特里斯坦迷住了。科勒想要让汤普森成为一个负责任的爸爸。”

  (咕哒)

文章关键词:骑士汤普森卡戴珊女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