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球星豪车脏的太惊人 雾霾闹的?不 只是懒

2016年12月16日15: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加德开车林加德开车

  新浪体育讯  曼联攻击手林加德在本周度过了24岁生日,他被拍到在街边停车,把一辆挂满尘土的豪车开走了,对此,英国媒体议论称,这家伙可真够懒的,这么好的车子都不知道洗。

  林加德的这辆”RANGE ROVER SPORT SVR”,在英国的售价在9万5千英镑左右,不过身为富翁的曼联球星,对这台车似乎并不太爱护,从车身的灰尘和浮土来看,这车可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洗了。

实在是够脏的实在是够脏的

  都知道,在雾霾严重的日子,或者在环境污染严重的地方,车上更容易罩上一层浮尘,但别想多了,当年雾霾成灾的英国,如今治理的可给力了,天如果不是蓝的那多半是因为下雨。林加德车这么脏,和雾霾搭不上关系,归根结底就是一个字:“懒”,另外两个字是:“太阔”。家里如果放好几台车,那么其中某辆受到“冷落”,也是没准的事情。

  比如上个月,英媒曝出水晶宫球星维克汉姆开着一辆迷你小车来训练(见文后相关),如果你认为他是节俭可就大错特错了,维克汉姆身为英超二、三流球星,家里也摆着小十辆好车,开迷你出来只是山珍海味吃多了、一时图新鲜喝口粥、吃口馍而已。

  相关英超球星竟开这车来上班?!谁给我一碗粥喝喝

  (legion)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穆帅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