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斌:我们在比赛中有所起伏 接发球方面发挥很好

2016年12月17日2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2016年12月17日18:35,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十一轮第63场比赛在四川女排主场成都双流体育中心比赛馆举行。结果四川女排以0:3不敌江苏女排。赛后,在双流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双方主教练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江苏队主教练蔡斌:四川队整体实力在贵方教练指导下一年比一年好。我方球员在比赛中也有起伏,好在接发球方面发挥很好,取得最终胜利。

  四川队主教练李秋江:四川队在整体实力与江苏队存在较大差距,场上球员状态起伏较大,尤其在一攻、拦防方面存在很大问题,导致最终比赛失利。接下来将认真总结,打好后面七场比赛。

  (来源:中国排协官网)

文章关键词:女排四川女排江苏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