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飞翼中柱 AC米兰平巨人杀手陷184分钟球荒

2016年12月18日0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东内利遗憾中柱安东内利遗憾中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7日18时),意甲第17轮开始1场较量,AC米兰主场0比0平亚特兰大,意甲连续184分钟不进球,近2轮只拿到1分。安东内利上半时打中立柱。

  AC米兰希望抓住尤文与罗马交火的机会,缩小与榜首两强的差距,但与亚特兰大近5场交锋仅1胜。库茨卡结束停赛,博纳文图拉和巴卡伤愈复出,前者首发取代尼昂,后者打替补,拉帕杜拉继续出任中锋。贝尔托拉奇因上轮表现不错继续出场。安东内利顶替德希利奥。

巴卡复出打替补巴卡复出打替补

  “巨人”杀手亚特兰大曾取得10轮9胜1平的战绩,但近2轮连败给尤文和乌迪内斯。帕洛斯基、孔科、萨乌格尔、贝里沙还在养伤。佩塔尼亚出战旧主,与亚历杭德罗-戈麦斯、库尔蒂奇组成三叉戟。2014年1月0比3告负后,亚特兰大两次作客圣西罗不失球,取得1胜1平。

诺伊尔附体:唐纳鲁马冲出禁区带球诺伊尔附体:唐纳鲁马冲出禁区带球

  圣西罗雾气较重,影响了能见度。开场后,拉帕杜拉险些形成单刀,但被“新亚亚-图雷”凯西截断。佩塔尼亚挑传禁区左侧,戈麦斯外脚背小角度射门横穿门前,但没有队友包抄。斯皮纳佐拉左路切入禁区低传,佩塔尼亚带球突然转身摆脱围堵,在门前7米处左脚抽射偏出左门柱!

博纳文图拉拼抢博纳文图拉拼抢

  库尔蒂奇右路传中,佩塔尼亚前点尝试脚后跟射门被封堵。斯皮纳佐拉左路起球,孔蒂后点顶高。上半时结束前,两队先后错过机会,戈麦斯左侧任意球斜传,加利亚尔迪尼在门前7米处冲顶被唐纳鲁马封出,后卫将球破坏,AC米兰打出反击,帕沙利奇分球,安东内利左肋突入禁区,在门前11米处左脚抽射击中近门柱!

安东内利遗憾中柱安东内利遗憾中柱
安东内利中柱瞬间安东内利中柱瞬间

  下半时一开始,孔蒂抢断直传,戈麦斯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唐纳鲁马得到。苏索右侧28米外直接发炮被斯波尔蒂耶洛抱住。库尔蒂奇右路传球被挡后,在门前20米处左脚弧线球被唐纳鲁马得到。帕沙利奇左路低传,博纳文图拉在门前13米处转身左脚抽射高出。随后他右路距门25米处左脚打门偏出近门柱。

拉帕杜拉未能破门,被巴卡换下。拉帕杜拉未能破门,被巴卡换下。

  德希利奥换下安东内利。库茨卡右路强突禁区直接小角度抽射被斯波尔蒂耶洛扑出。巴卡换下拉帕杜拉。戈麦斯右路斜传,托洛伊在门前11米处冲顶被唐纳鲁马单手托出横梁,亚特兰大角球被破坏,AC米兰打出反击,苏索直传禁区右侧,巴卡小角度射门被挡出底线。尼昂换下博纳文图拉。双方最终0比0互交白卷。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29-帕莱塔,13-罗马尼奥利,31-安东内利/33-库茨卡,91-贝尔托拉奇,80-帕沙利奇/8-苏索,9-拉帕杜拉(82'巴卡),5-博纳文图拉(87'尼昂)

  亚特兰大(3-4-1-2):57-斯波尔蒂耶洛/3-托洛伊,13-卡尔达拉,5-马谢洛(58'祖卡诺维奇)/24-安德烈亚-孔蒂,4-加利亚尔迪尼,19-凯西,37-斯皮纳佐拉/27-库尔蒂奇/29-佩塔尼亚,10-亚历杭德罗-戈麦斯

  (马舸)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意甲拉帕杜拉安东内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