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人报销骑士寻内线补充 火箭弃将成考虑对象

2016年12月18日0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泰-尤纳斯获赴骑士莫泰-尤纳斯获赴骑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卫冕冠军骑士队的替补中锋克里斯-安德森在训练中不慎膝盖十字韧带受伤,并且将赛季报销。在这种情况下,骑士队正在考虑补强内线深度,而最近被火箭队放弃的立陶宛大前锋莫泰成为了骑士队的考虑对象。

  骑士队昨天宣布,安德森是在训练中不慎右膝盖十字韧带受伤,他将接受手术,而且将无缘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安德森的报销给骑士队出了一个难题,和同样受伤的莫-威廉姆斯一样,安德森也将继续占着骑士队的一个阵容位置,而且骑士队不太可能选择裁掉安德森,因为安德森本赛季的薪水(155万美元)是受保障的。如果骑士队裁掉他,那么就得面临奢侈税的惩罚。

  本赛季,骑士队的薪水总额达到1.3亿美元,远超过联盟的工资帽(9410万美元)和奢侈税线(1.13亿美元),这就意味着骑士队在赛季结束之后将支付大量的奢侈税。

  既然如此,骑士队很可能将会尝试交易克里斯-安德森,这个想法同样适用于小莫,如果有可能的话。

  随着安德森的报销,骑士队目前的阵容里只有3位大个子:特里斯坦-汤普森、凯文-勒夫和钱宁-弗莱。当然,勒布朗-詹姆斯和詹姆斯-琼斯也可以打四号位,而且詹姆斯甚至可以在小个阵容里客串中锋。

  与此同时,近日被火箭队放弃的立陶宛大前锋莫泰成为了骑士队的考虑对象。由于火箭队放弃与莫泰签约,这使得莫泰成为了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对现在的莫泰来说,他的限制就是在一年之内无法与篮网队签约。

  当然,即便骑士队想要签下莫泰,他们首先还是得先腾出一个阵容位置。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莫泰鸟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