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金球评委:C罗不该拿奖 前三名我没选梅西

2016年12月18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田村:C罗不该拿金球奖田村:C罗不该拿金球奖

  新浪体育讯  不久之前,C罗获得了个人的第四座金球奖奖杯,而《马卡报》却爆出一条新闻,参与金球奖评选的日本记者田村真一表示,C罗不该获得这座奖杯,而他的选票中的三个名字也没有梅西。

  田村说道:“从集体荣誉的层面来看,毫无疑问2016年对C罗来说是最好的一年,但是在个人层面来说却不是这样。所以虽然人们的第一印象拿奖的应该是C罗,但是我却想到了其他的名字,例如贝尔、格列兹曼和苏亚雷斯,我最终选择了苏亚雷斯,尽管他缺席了美洲杯,但是他赢得了西甲奖杯,国王杯冠军和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另外他还是联赛的最佳射手。”

  跟令人更感意外的是,在田村投票中的所选的三人中,并没有梅西的名字,田村表示,让他做出这个决定的因素,是梅西在国家队的经历:“前三名我没选梅西,尽管梅西和C罗一样,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球员,甚至是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但是今年他却在美洲杯上栽跟头了。这意味着在国家队,梅西做的还不够好,他在2014年也曾输掉了美洲杯的决赛。另外也要参考在欧冠中的表现,这也是梅西C罗产生区别的地方。”

  田村还相信,C罗梅西两人统治世界足坛的时代很快就将过去了:“也许就是一两年之后,反正时间已经不长了。历史上,一个球员或者球队的统治总是会突然结束,C罗已经31岁了,梅西也29岁了,现在是西甲的球队统治着欧洲,但是也有可能突然被英超或者德甲,甚至是意甲的球队超越。谁将在梅西之后站在世界之巅?我不知道,也许是内马尔,但是目前他还没有达到C罗梅西的水平,但是肯定会有一个新的球星来接替他们。”

  (Marco)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日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