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练:赢深圳一直是目标 球员们很有干劲

2016年12月18日23: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江苏队主场力克深圳江苏队主场力克深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CBA联赛第19轮全面开战,江苏肯帝亚坐镇主场迎来了深圳的挑战,最终,江苏以124-116战胜对手避免两连败,而深圳队则无缘五连胜。贝西洛维奇表示赢下深圳,是完成了他们赛前的目标。

  贝西洛维奇看上去情绪不错,“我很高兴这场比赛能获胜。球队打得非常有能量。”不过,贝帅话锋一转,“我对球队今天的防守不是很满意。我们不可能每场比赛的进攻效率像今晚这么高。防守后面还是需要继续加强训练的,但是很高兴的是今天赢球了,这也我们赛前的一个目标。接下来要向前看,准备周三的比赛。”

  砍下54分的胜利功臣布鲁克斯则表示,“今晚的比赛是一场既定 进攻做得很好。但是正如教练所言,如果我们每场比赛能把对手控制在100分以内,我们根本不需要得120分来赢得比赛。我们防守其实上半场其实做得不错,第三节有一段时间做得不好。到了第四节,我们通过进攻把比分拉开。

  “确实这场比赛是这个阶段的最后一场,第二阶段就要开始了。我们希望能够第二阶段打得比第一阶段更好一些,这样就很有希望能够完成我们进入季后赛的目标。”布鲁克斯说。

  在谈到今天比赛的数据时,贝帅认为篮板球功不可没,“篮板球这个问题其实很难通过训练来提高,篮板球完全是取决于你有没有意愿和欲望。我们之前输了很多场球的篮板球,,包括打广东我们输了17、8个篮板球。所以这一场比赛我们告诉队员们,需要有人来抢篮板,只有篮板球这方面做好了才有希望赢球。所以今晚队员们表现得很有干劲,很愿意去抢。

  有记者问,布鲁克斯你被球迷称呼为MVP时什么感觉?布鲁克斯说,“我听到他们这么喊我也很高兴,其实江苏的球迷一直为我们做了很多,他们热爱这个球队,我们的胜利也有他们的功劳。”

  (晨曦)

文章关键词:CBA江苏队深圳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