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124-116力克深圳 布鲁克斯54分易立11+5

2016年12月18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江苏队主场战胜深圳江苏队主场战胜深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CBA联赛第19轮全面开战,江苏队(10胜9负)镇主场迎来了深圳队(14胜5负)的挑战,最终,江苏队队以124-116战胜对手避免两连败,而深圳队则无缘五连胜。

  数据方面,深圳队小外援帕戈得到34分2篮板3助攻,大外援兰佩得到17分5篮板,国内球员中,顾全24分3板,何忠勉11分4板,孟铎6分。江苏队大外援萨缪尔斯得到23分8篮板,小外援布鲁克斯得到54分5篮板3抢断,国内球员中,常林和易立各得11分。

  首节上来,孟铎和顾全接连命中三分帮助深圳队取得8-4开局,但随后主队江苏开始发力,前半节双方战成14-14平,随后深圳队多点开花,,而江苏队只靠着布鲁克斯一人苦苦支撑,首节结束时深圳队以35-28领先。

  次节开始后,在易立的带领下,江苏队以一波8-2迅速追上比分,大外援萨缪尔斯表现不错,接连在内线得分,但深圳队也频频命中三分,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凭借布鲁克斯在半场结束前的一波个人进攻,江苏队以64-58领先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布鲁克斯依旧势不可挡,在命中追身三分之后,江苏队领先到了9分,但帕戈随后也开始发力,帮助球队在第三节结束前把比分追成93-97。

  进入末节,双方继续对攻态势,但在本节后半段江苏队一波9-0奠定比赛胜局,最终,主队以124-116取胜。

  CBA下一轮,江苏队将继续主场迎战吉林队,而深圳队将继续客场挑战广州队。

  江苏首发:布鲁克斯、易立、李原宇、曹飞、柳伟

  深圳首发:帕戈、张凯、孟铎、顾全、李慕豪

  (寻高)

文章关键词:CBA江苏队深圳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