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给马龙信里塞钱? 龙队谢绝:非要给请给500欧

2016年12月18日08: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龙马龙

  新浪体育讯  男乒队长马龙拥有众多粉丝,他常常能收到粉丝们精心准备的礼物。但有些迷妹迷弟们过于热情,以致于在信里塞钱,这让龙队有些苦恼……

  18日一大早,马龙就在微博写道:“我通知一下以后信里面不要再放RMB了而且还是毛爷爷的[吃惊][吃惊][吃惊]如果要是有请用500欧元,那个更好看[坏笑][坏笑][坏笑]所以我决定在50年以后如果在众多信里面又发现它了那我就在使用它,可能到时候会升值呢。”

  马龙提醒粉丝的时候也不忘幽默一把。从他前一条微博来看,只要是真挚的应援,龙队都会喜欢,不必塞钱这么直白嘛。

  (新体)

文章关键词:马龙乒乓球龙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