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泉:队员还是有起伏 能拼下这场球完全靠意志

2016年12月17日2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2016年12月17日16:00时,中国女排联赛(2016-2017)第十一轮第六十一场渤海银行天津权健女排与上海东浩兰生女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天津女排最终以3:2险胜上海女排。赛后,双方的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天津队主帅王宝泉表示,能拼下这场比赛,完全靠的是意志。

  渤海银行天津权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今天双方打的都比较精彩,我们第一局打的非常好,一传都比较到位,进攻也很成功,但是第二局由于一传不到位进攻受阻。整场来看队员还是有起伏,能够拼下这场球完全是靠意志。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大家能把握住从而取得胜利也是不容易,回去还是要好好总结。”

  渤海银行天津权健女排队长陈丽怡:“首先非常高兴这场比赛我们取得了胜利,现在已经八强了,每场球对我们都非常重要,每个对手都很强,但是在比赛的过程中,我们也出现了起伏,回去我们也要好好的总结,为后面的比赛做准备。”

  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主教练王之腾:恭喜天津队获得胜利,今天打的都很精彩,我们在发球、拦网环节做的不错,问题在于第三局和第五局被对手抑制,后面我们要多多总结,打好后面比赛。

  上海东浩兰生女排队长张轶婵:天津队在网口实力很强,对我们造成很大压力,她们的接应很强,今天两个队都很拼,后面要好好总结,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吧。

  (来源:中国排协官网 刘晓彤/文)

文章关键词:女排天津女排上海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