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BA得分王加盟山西女篮 196摇摆人曾创纪录

2016年12月18日11:3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艾琳娜-戴尔-多恩艾琳娜-戴尔-多恩

  新华网太原12月18日电 山西兴瑞职业篮球俱乐部18日宣布,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已经与WNBA2015赛季的得分王、MVP得主艾琳娜·戴尔·多恩签约,聘请她出战本赛季的季后赛。

  艾琳娜·戴尔·多恩,出生于1989年9月5日,身高1.96米,体重85.3kg,是一名技术全面的锋卫摇摆人。在2013年的WNBA选秀中,她以首轮第二顺位被芝加哥天空队选中,在那年的WNBA全明星票选中,她也创纪录地以一个一年级新秀的身份当选票王,最终顺理成章地当选了年度最佳新秀。

  艾琳娜·戴尔·多恩的得分能力在2015赛季得以全面展现。在加入联盟的第三个赛季,她便将这个赛季的得分王和MVP两项荣誉揽入怀中。

  凭借身高的优势和出色的弹跳,多恩不仅可以封盖对位者的投篮,而且动作灵活敏捷,提前交叉步变相、背后运球过人等动作都非常娴熟,此外,三分球也是她的杀手锏之一。凭借着出色的运动天赋和后天刻苦的训练,她已经成为WNBA联盟的一位超级明星。(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