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尔25分湖人止连败 三大个首合体76人失利

2016年12月17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兰德尔爆发兰德尔爆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湖人客场以100-89击败了76人。

  湖人(11-18)结束8连败。朱利叶斯-兰德尔拿下了25分9个篮板,德安吉洛-拉塞尔15分7个篮板,尼克-杨15分。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8分,乔丹-克拉克森10分。

  76人(6-20)二连败,继续在东部垫底。乔尔-恩比德15分,贾希尔-奥卡福14分8个篮板,罗伯特-卡文顿14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厄尔森-伊尔亚索瓦13分10个篮板,尼克-斯陶斯卡斯12分。

  过去的几个赛季,76人都有“摆烂”的嫌疑。本赛季,他们想要有新的开始,赛季初打得比较认真。不过遗憾的是,结果并不如人意。无奈之下,76人不得不又开始“摆烂”。上一场他们派出恩比德和奥卡福这一“双塔”组合,就意味着他们放弃了这个赛季,重新开始考察球员。

  今天他们延续这一阵容,而另一大个球员诺埃尔也替补出场,这是三人首次并肩作战。

  湖人上赛季也是“摆烂”的节奏,新赛季令人耳目一新,不过受到伤病的困扰,他们此前遭到连败,也有步入76人后尘的可能。

  拉塞尔复出之后,一直状态平平,今天状态不错,而且对手实在太差,湖人从一开场就了得优势。

  拉塞尔投中一记三分,湖人以一波13-0开局,在这波攻击中,拉塞尔一人得了7分。比赛打了2分30秒手,76人才由恩比德投中一球,此后他命中三分,76人连得8分。除了恩比德外,76人其他人本节表现平平,单节以18-30落后。

  第二节中段,威廉姆斯一人连得4分,湖人以41-27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最后1分11秒,尼克-杨和拉塞尔相继命中三分,湖人占据上风,以53-40结束上半场。

  拉塞尔和尼克-杨相继命中三分,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湖人以61-42领先了19分。本节过半时,尼克斯中投命中,湖人以68-46遥遥领先。此后湖人命中率下降,最后5分48秒只投中两球,76人以一波11-0结束本节,从而将比分追成64-74。

  比赛还有8分19秒时,卡文顿上篮得手,76人只以75-83落后。克拉克森突破上篮得手,湖人发动一波6-0后,以89-75稳住阵脚。

  76人仍不放弃。比赛还有2分19秒时,恩比德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87-94。湖人此后失误,76人有机会继续逼近,可惜恩比德在禁区内未能命中。兰德尔一人连得4分,湖人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湖人76人兰德尔恩比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