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微博祝贺国羽女双 小花打趣:紧张就唱歌吧

2016年12月17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清晨和贾一凡陈清晨和贾一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2016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迪拜继续进行。国羽女双陈清晨/贾一凡完胜韩国组合晋级决赛。香港知名艺人李克勤在中国组合获胜后的第一时间在微博上表示祝贺。

  在刚刚结束的羽联超级系列赛迪拜总决赛半决赛中,陈清晨和贾一凡2-0完胜韩国强档张艺娜/李昭熙,强势挺进决赛。首局比赛,中国组合在20-18领先时,被对手扳平,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两人艰难的以23-21拿下首局。

  第二局,陈清晨和贾一凡在4-1领先的情况下出现波动,一度被对手打出7-0小高潮,反倒是4-8落后。随后,两人似乎陷入怪圈,5-8落后时又被对手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竟以5-14落后。

  不过随后两位小花放下包袱,敢打敢拼,奋起直追。最终,陈清晨和贾一凡在17-20时连续挽救3个局点后连得两分,以22-20拿下了这场跌宕起伏的比赛。

李克勤李克勤

  赛后,香港著名艺人李克勤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微博上为两人送上祝贺,并表示:“杜拜年終賽女雙,非常精彩的兩局,尤其在第二局大比數落後下反敗為勝,恭喜陳清晨/賈一凡入決賽 YEAH! ”

  而贾一凡在赛后也在微博回应自己的偶像兼粉丝,并打趣道:“哈哈 谢谢 紧张的话就唱首红日压压惊吧[心][爱你]”。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陈清晨贾一凡李克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