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怂!库里苦练乒乓球再约战张继科(图)

2016年12月17日16: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苦练乒乓球库里苦练乒乓球

  新浪体育讯  厉害了!此前NBA球星斯蒂芬-库里曾通过微博约战张继科,没想到萌神真不是随便说说的,他已经开始找专人训练,并再次@张继科。难道,两人真要来一场乒坛巅峰对决?

  北京时间12月17日,今天NBA没有勇士的比赛,库里训练之余抽空练习乒乓球。他在新浪微博晒出打乒乓球的图,并写道:“和Javale今天练的是发球,没开玩笑,我很严肃@张继科”从图中看,库里是一名横拍选手,但握拍的动作却远不如篮球在手时那种自如。

(图片来自微博网友)(图片来自微博网友)

  今年10月31日,库里就曾在微博找张继科约球。注意不是篮球,而是乒乓球!虽然库里贵为两届常规赛MVP得主,但在乒乓球领域,他显然没有能和大满贯得主张继科抗衡的资本。如果要公平较量的话,张继科应该也和库里来一场3分大战。

  虽然如果真打得话实力过于悬殊,但粉丝们无疑非常渴望能看到两个领域的天王巨星一起打球。网友们纷纷帮着一起呼叫张继科,并调侃库里“哥,乒乓球你真的会被吊打的”……

  (新体)

文章关键词:张继科库里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