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曦主帅赛后怒喷外援:花钱请你不是养大爷的

2016年12月18日2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丁伟与裁判丁伟与裁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CBA联赛第19轮,同曦在客场以121-106大比分战胜吉林。球队取得胜利这本应是大快人心之事,但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同曦主帅丁伟在谈到球队的两名外援时却十分激动。

  丁伟在谈到球队外援时突然提高了声调的说道:“外援来到中国打球首先要适应中国联赛,中国人花钱请你来是来帮助我们中国篮球来提高的,不是养大爷的。所以对于他们来说应该好好反思一下了,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做好一个职业运动员应该做的事。”

  赢球本是开心之事,也许是球队外援的态度令丁伟十分不满,才使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大发雷霆。

  (番茄吐丝)

文章关键词:丁伟外援同曦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