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邓肯那些年的逗比瞬间 笑着笑着就哭了

2016年12月19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2016年12月19日,邓肯球衣正式退役。邓肯到底有多伟大,今天我们不来讨论这个话题了。很多人喜欢邓肯,是因为他的忠诚,他的稳定,他的十年如一日。但是在生活中,邓肯也有风趣的一面,正如马刺随队记者所说,在生活中,邓肯是一个很逗的人。其实,不仅仅是场边生活,就连在篮球场上邓肯也有不失幽默的一面。

  我们也许看惯了詹姆斯哈登的摇摆,偶尔来看看邓肯的摇摆也不错。看,wuli呆呆摇起来还真是有模有样的。

  作为邓肯的前队友,埃略特做起了解说员。在场边解说分析时,遭到了邓肯的背后袭击,不过还好有了前两次的被砸中之后,埃特略第三次学聪明了。(有没有觉得呆呆实在是太可爱了。)

  对于邓肯的恶搞,埃略特似乎已经习惯了,然而我们的呆呆仍然调皮的继续调戏自己的前队友。这不,先是将艾略特的眼镜摘下,还将话筒的海绵套戴在他头上。只可惜人家是个······光头诶,呆呆。

  现在,让我们来重温一下,邓肯的“蜜汁”微笑。先看这球,轻轻手一波,连邓肯都不相信自己的这个球竟然会进。看那得意儿的笑。

  这一个表情,刺蜜应该很熟悉,呆呆不愧是呆呆。

  还记得这一次的因笑驱逐事件吗?众所周知,邓肯当年因为在替补席上大笑,被光头裁判克劳福德罚出场外。而且是连续吃了两个T,表面上看就因为笑了几声。不过两人随后和解,裁判也向邓肯道歉。

  在2015-2016赛季,马刺客场挑战鹈鹕,原本在场边指点江山的波波老爷子一脸严肃,却被邓肯不小心撞到帕克所笑出了声。(科科,看看呆呆的呆萌劲)

  
当看到帕克在与詹姆斯和裁判争论时,呆呆拉过帕克。这一幕······是不是有点像小时候大家玩游戏,小伙伴拉着自己的朋友和他说,走,我们不要理他们了。

  这一幕多么熟悉,紧撩着你的发彼此都舍不得分离。在马刺队中一直流传着这么一个梗:马努的头秃了,是邓肯摸秃的。看来,这果不其然啊。

  哟呵!好小子,翅膀硬了啊。也不看看你邓大爷多高,你多高。不过,你头发那么短也没有马努的飘逸,我就不和你计较太多。

  不过,邓肯也有被恶搞的时候。比如这一次,马努将空的杯子倒放在邓肯的座位上,邓肯也不慌乱,一屁股坐上去之后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还抖了抖手,晃了晃脑袋,想必这滋味儿可酸爽了吧!

  看到这一幕幕的你,是否在感叹当年联盟中最稳定的GDP组合已经离我们远去,但是,即使时光已逝,GDP在那些年中留给我们的不仅是数不清的个人或是团体荣誉,还是他们之间最深(ji)厚(qing)的友谊,一群老男孩儿的故事。

  (Emily)

文章关键词:邓肯马努帕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