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跳舞还被调戏!细数邓肯退役后做的7件事

2016年12月19日08: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他最近几个月都干了些啥?他最近几个月都干了些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19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今天正式退役了蒂姆-邓肯的球衣,21号球衣正式被挂在了AT&T中心的上空。距离阿呆退役已经有一段不短的时间了,向来低调的他一直很少出现在公众的视线当中,那么自打宣布退役至今,邓肯都做了哪些事儿呢?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不妨来梳理一下阿呆的退役生活,你会发现,沉默寡言的他似乎退役之后变得越来越有趣了。

  被网友拍到

  我们曾经非常担心退役之后的邓肯就彻底消失在我们的视线当中,不过,我们低估了社交媒体的力量。

  宣布退役至今,已经先后有多位网友拍到了邓肯逛街购物或者就餐的画面,让我们觉得石佛还没有彻底“消失”,而且,似乎他的穿衣品味,从来没有变过。

  真正的时尚先生就是,有自己的品味,并且坚持下去。

  被嫂子调戏

  邓肯跟前妻艾米-邓肯离婚的消息让很多球迷非常震惊 ,不过相对的好消息是,他现在的女朋友瓦妮莎真的是非常爱他,甚至说,简直就是一个他的迷妹。瓦妮莎曾经经常到马刺场边看球,还在推特上各种秀恩爱。

  老公退役之后,呆嫂也没有闲着,她也经常在推特上调戏呆子。 比如对于见到呆子改如何反应,她就发了这样一条推特:

  “因为他不用社交媒体,所以,如果你们当中任何一个人,在公共场合如果看到了他,那么请一定要尖叫,然后大喊出哦!哦!摇摆起来!喊完之后,就溜达着离开(或者开车走)。

  看演唱会

  邓肯是一个非常闷骚的人,极度闷骚。虽然看起来木讷寡言,但他却非常喜欢一些流行元素,比如说唱音乐。

  今年9月份,他就来到AT&T中心给来自维尔京群岛的二人说唱组合“Rock City”助阵,还在后场给老乡来了一段非常魔性的舞蹈。

  参加马刺训练

  即便是退役,邓肯也不会跟马刺彻底断了联系。

  波波维奇已经说过三四次,马刺的教练组或者高层随时给邓肯留着一个位置,他可以随时回来随时指导球员,或者参与战术布置,而且甚至可以选择不去客场留在家里打电动。

  虽然邓肯还没有真正决定加盟马刺高层,但是他退役之后已经数次来到马刺的训练馆。

  最近的一次就发生在上周,他回到队里还跟嫂子来了个斗牛,据说双方打平了,嗯。

  纹身

  邓肯身上都有哪些纹身已经不需要多赘述,而退役之后他有了更多的时间对自己喜爱的纹身进行精加工。在球衣退役仪式的前一周,邓肯给自己添加了一个,或者说是一片新纹身,他的整个右侧后背纹上了一个打的机械式的图案,简直不要太酷炫。

  当时我还在想,他纹这个纹身是不是想,退役仪式当天光着膀子演讲……

  钓鱼

  钓鱼,是很多球员在季后赛结束之后选择的放松的方式。啥都愿意试试的呆子很难不去尝试一下它。

  宣布退役后仅仅一周,在所有球迷还没有走出伤感的心境的时候,他就已经去跟好兄弟一起钓鱼了,这表情,有点太夸张了吧……

  拍广告

  马刺每年的HEB广告既搞笑又经典,退役之后,今年马刺球员们的拍摄的广告就已经没有邓肯的位置。

  但这并不代表邓肯不会现身,他今年跟马刺的其他名宿诸如上将罗宾逊和冰人格文等一起拍摄了名宿特别版本的广告,希望他明年后年大后年,一直拍下去。

  还有更多

  这只是我们看得到的邓肯的退役生活,然而他的生活绝对不止这些。他还有爱他的女友,有可爱的孩子,他还有心爱的游戏机,还有他那属于自己的改装车店。

邓肯的车店邓肯的车店

  也许有一天当你来到圣城,走进这家店,一辆正在改装车的底下会窜出一个傻大个,歪着头呆呆地问你:“你找哪位啊?”

  呆呆,希望你之后的生活平安喜乐,常回来看看。

  Tinoke

文章关键词:邓肯马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