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快船野兽大前接受膝盖手术 至少歇1个月

2016年12月19日1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有点意外有点意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洛杉矶快船队首发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将接受一次小型的右膝盖手术,他预计将在明年1月份的某个时间点才能复出。

  格里芬即将接受膝盖手术的消息的确让人感到意外,因为就在今天快船客场负于奇才的比赛中,格里芬打了38分钟,21投10中,砍下26分,外加7个篮板和7次助攻。

  然而就在比赛结束之后,雅虎体育得到消息称格里芬将接受右膝盖手术。

  “快船队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将在未来几天内接受一次小型的右膝盖手术,然后将在1月份的某个时间点复出。”雅虎体育表示。

  虽然据报道称格里芬即将接受的右膝盖手术并不是很严重,但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是:过去这几年,格里芬饱受伤病的困扰。

  上赛季,格里芬因为左腿股四头肌受伤以及右手骨折(打人所造成)而缺席了47场比赛。季后赛首轮,他又再次受伤。

  2014-15赛季,格里芬因为肘部受伤而缺席了15场比赛。新秀赛季,格里芬则因为左膝盖手术而整季报销。

  本赛季至今,格里芬代表快船打了26场比赛,场均得到21.2分、8.8个篮板和4.7次助攻。他的因伤缺阵对于目前排在西部第四的快船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快船格里芬手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