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因威胁记者被球队罚款5万 警告他下不为例

2016年12月21日0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考神威胁记者考神威胁记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针对德马库斯-考辛斯近日对国王跟队记者有不敬的举动,国王队内部对考辛斯进行了罚款。

  《萨克拉门托蜜蜂报》的执行主编兼副总裁乔伊斯-特哈尔近日发表了一篇报道,其中包含视频,并详细提到了考辛斯在上周初与《萨克拉门托蜜蜂报》的国王记者安迪-弗利罗之间发生的冲突。

  不久前,安迪-弗利罗写了一篇考辛斯和队友马特-巴恩斯在纽约夜店打人的报道,并且还提到今年5月考辛斯和他的弟弟也曾在夜店里闹事。

  上周初国王与湖人的赛后,考辛斯与安迪-弗利罗正好碰到,结果考辛斯当面向弗利罗爆粗口并警告他:“不要再提到我的弟弟!”而这段视频被拍了下来。

  看到《萨克拉门托蜜蜂报》的这篇报道之后,国王队非常重视,并且表示正在着手调查。

  今天,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报道,针对德马库斯-考辛斯近日对国王跟队记者有无礼的举动,国王队内部对考辛斯进行了罚款,罚款金额更是达到了5万美元。

  与此同时,国王队还发表了一份声明。

  “对于我们整个球队的行为,国王队都有一套明确的标准。经过口头警告之后,依然与媒体成员产生负面的互动,我们已经决定(对考辛斯)处以一定数目的罚款。如果这种行为再次发生,我们将不得不考虑对他做出进一步的纪律处罚。”

  (罗森)

文章关键词:国王德马库斯-考辛斯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