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进名人堂候选直呼不可思议:心脏受不了!

2016年12月22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麦会聚首名人堂吗?姚麦会聚首名人堂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篮球名人堂的2017年候选名单今天正式公布,特雷西-麦格雷迪名列其中,这是对于这位昔日联盟得分王的一大肯定。而对于自己能够进入名人堂候选名单,麦蒂本人也非常惊讶。

  在参与录制一档节目的时候,作为主持人的麦蒂首先得知了这一消息,他的第一反应是:这不可能!

  在反复跟对方确认,确定不是开玩笑之后,麦蒂还是一脸的不可思议。“这是真的吗?不可思议,”麦蒂用手捂着自己的心脏,显然被这个消息惊到了,“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我的天啊。”

  麦蒂作为当年全联盟最顶级的得分手,天赋罕见,魔术时代受困于球队整体实力不佳难有作为。转投火箭,却连年受到伤病困扰,也没能实现季后赛的突破。更是因为严重的背伤,早早告别巅峰期。作为球队重要球员从未突破过季后赛首轮,是阻碍他历史地位的最大因素。但今年进入名人堂候选名单,也是对他地位的一种肯定。

  (昌昌)

文章关键词:麦蒂火箭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