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期休战!湖人暴跳男左膝挫伤 还有个好消息

2016年12月22日0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的膝盖仍然肿胀的厉害他的膝盖仍然肿胀的厉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在昨天客场对黄蜂的比赛中,湖人前锋小拉里-南斯因伤提前离场,牵动了无数球迷的心。今天湖人队官方推特更新伤情:核磁共振结果显示拉里-南斯左膝盖骨挫伤,将无限期休战。由于肿胀未消,更进一步的结果暂时无法确定。

  受伤之前,南斯正和黄蜂中锋科迪-泽勒争抢一次球权,在没有发生明显身体碰撞的情况下,他抱住自己的左膝,痛苦倒地。

  在经过短暂休息之后,南斯在队友的搀扶之下走回更衣室,看起来左腿无法承受任何重量。通常类似情况的伤病,结果都很严重,好在第一时间的X光检查结果显示为阴性,今天的核磁共振检查,也证实了这一结论,不过对于南斯的伤势来说,已经算是好消息了。

  通常只是骨骼撞伤的话,恢复的速度应该很快不。但由于南斯的膝盖仍然肿胀得厉害,出于安全考虑,湖人还会等肿胀消退后为他安排下一步的检查,在结果出炉之前,没办法确定他的归期,这也是“无限期”这个词的由来。

  (熊猫)

文章关键词:湖人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