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首发12分篮网失利 洛瑞23+8猛龙轻取20胜

2016年12月21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书豪12分篮网三连败书豪12分篮网三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篮网在客场以104-116不敌猛龙。[小炮预测命中猛龙赢球输盘!明日8场激战已预测!]

  猛龙(20-8)二连胜,成为东部第一支取得20胜的球队。凯尔-洛瑞拿下了23分8次助攻,德玛尔-德罗赞20投仅6中,得15分,德马尔-卡罗尔17分,尤纳斯-瓦兰丘纳斯10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诺曼-鲍威尔得了21分。

  篮网(7-20)则是东部第二支输了20场的球队,遭到三连败。林书豪首发出场,打了25分钟,得12分4次助攻。特雷沃-布克是另一位得分上双的首发,得了11分5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缺阵,首发的路易斯-斯科拉9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伦达-霍利斯-杰弗森得了19分6个篮板,斯宾赛-丁翁迪14分。

  林书豪回到了首发阵容,这是他复出之后第一次,但面对东部强大的猛龙,他们的变阵无济于事。

  上一场面对东部垫底的76人,篮网也未能取得胜利,以107-108惜负。到目前为止,篮网只要客场胜过1次,今天也是毫无胜算。

  猛龙以一波4-0开局,全场未曾落后。林书豪还以一记三分后,洛瑞马上也远投得手。哈里斯投中三分,篮网将比分追成17-17后,卡罗尔也三分命中,猛龙发动一波12-4的攻击,一举以29-21取得优势。篮网拿下本节最后2分,仍以23-29落后。

  林书豪出手不多,首节2投2中。第二节还有4分34秒时,他三分得手,篮网只以43-47落后。不过此后篮网只投中一球,而德罗赞连续得手,猛龙以一波17-3结束本节,一举以64-46拉开了差距。

  篮网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将比分追成52-64,但洛瑞还以一球,此后连续3次助攻队友,猛龙还以一波10-2后,以76-54取得22分的优势。在4分钟内,篮网只有林书豪投中一球,在落后的泥潭里越陷越深。 猛龙在本节最后3分钟只投中一球,尽管如此,前三节仍以91-72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篮网尽遣替补出场。本节中段,霍利斯-杰弗森投中一记三分,他们以87-103落后。此后3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在比赛还有4分40秒时,猛龙以109-90领先,胜负失去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篮网林书豪洛瑞猛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