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利物浦挖英超冠军门神 克洛普要补红军最弱环

2016年12月21日16: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洛普撬小舒梅切尔克洛普撬小舒梅切尔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利物浦表现不错,他们也成为了英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不过利物浦的阵容也被舆论公认存在一个短板,那就是他们的门将不强。根据英媒报道,克洛普准备补强红军的门将位置实力。

  本赛季,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的表现,受到了广泛的质疑,他丢掉了很多不该丢的球。最近两场,克洛普开始启用米尼奥莱,但《利物浦回声报》透露,克洛普对他也不甚满意。这种情况下,克洛普准备通过买人来加强门将位置实力。

  根据《回声报》透露,克洛普盯上了莱斯特城门将小舒梅切尔,上赛季,小舒梅切尔表现出色,他是莱斯特城的主力门将,在他的帮助下,狐狸军上演了草根奇迹,夺得英超冠军。利物浦希望挖到他,来作为利物浦的主力门将。

  (Alduin)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克洛普小舒梅切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