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宣布不再续约蒙蒂略 献感人MV致谢冠军功臣

2016年12月23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海报送别蒙蒂略鲁能海报送别蒙蒂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山东鲁能通过其官方微博正式宣布不再与蒙蒂略续约,同时也向他表示了最衷心的感谢与祝福。山东鲁能还精心制作了一部视频,感谢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这位阿根廷中场的下一站将是巴甲劲旅博塔弗戈队。

  山东鲁能在其官方微博中写到:我俱乐部与球员蒙蒂略合同将于2016年底期满,经双方友好协商后决定不再续约。蒙蒂略2014年1月加盟鲁能泰山俱乐部,效力期间共计出场次数96次,时间6797分钟,进球21个。与球队一起夺得2014足协杯冠军、2015超级杯冠军。感谢蒙蒂略对球队作出的贡献,祝愿蒙蒂略一帆风顺。(新体)

文章关键词:蒙蒂略山东鲁能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