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季30场助攻7+!大胡子比肩传奇 33年仅此两人

2016年12月22日1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登哥再比肩传奇登哥再比肩传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客场以125-111战胜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在首节就送出7次助攻,和约翰-斯托克顿一起,成为1983-84赛季以来仅有的2位单季前30场助攻皆不少7次的球员。

  昨天遭马刺逆转后,火箭马不停蹄赶往菲尼克斯,哈登仅用了一节就送出7次助攻,追平了昨天全场的助攻数。

  此外,火箭开季至今30场,哈登不但从未缺席,而且每场助攻皆不少于7次。自1983-84赛季以来,单季有此表现的,除了他也只有斯托克顿。

  全场,哈登助攻14次。本季迄今,哈登有4场“仅”得到7次助攻,有10场助攻不低于14次。揭幕战对湖人助攻17次,还刷新生涯单场纪录。

  恭喜大胡子!(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火箭哈登斯托克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