犟到底!巴克利否认和乔丹修好 称永不向他道歉

2016年12月22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克利和乔丹巴克利和乔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据TMZ网站,正是因为巴克利那张大嘴,使得他和迈克尔-乔丹之间的关系出现了裂痕,并且持续了多年。近日,巴克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绝对不会为了和乔丹修复关系而向他道歉。

  球员时代的巴克利和乔丹是非常要好的哥们,但是随着巴克利成为一名篮球评论员,而乔丹成为了一支NBA球队的老板之后,两人的关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由于巴克利曾经公开批评夏洛特山猫队,使得他和乔丹之间出现了不愉快,直到今天,两人的关系依然无法回到过去。

  不久前,巴克利和乔丹在一次公开场合中碰面,并且还合影留念。

  “他对我不错,我一直称他是我的兄弟。你知道,我们已经有很多年不是朋友了。但是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巴克利说道,“上一次我们正好遇见了,他对我很友好,我认为我对他也很友好,但是我们之间的关系无法再回到从前,因为大概在五、六年前,我曾经批评过他的球队(山猫),但是我一直都在做我的工作。”

  那么这次会面是否意味着双方重归于好了呢?

  “不,”巴克利否认道,“我们只是握了握手,仅此而已。但是我爱这个家伙,我对他只有尊敬。”

  事实上,巴克利在TNT的好搭档肯尼-史密斯一直有意让巴克利和乔丹重归于好,他甚至建议巴克利主动向乔丹道歉,但是倔强的巴克利不愿意这么做。

  “(我向乔丹道歉)这件事情永远不会发生。”他说道,“这是第一点。你们应该记得,当时山猫队的战绩是历史最差,我当时建议迈克尔(乔丹)找一些懂篮球的人在身边,因为他当时身边有太多的朋友。我只说了这些,但是他不喜欢我说的这些话。但是我只是在做我的本职工作。”

  (罗森)

文章关键词:巴克利乔丹山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