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投入!2017足协青训预算接近一亿 增幅达200%

2016年12月22日08:56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足协大手笔投入青训足协大手笔投入青训

  记者陈永报道 在昨天举行的第十届中国足协青少年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会议审议了《2017年全国青少年足球经费预算》,2017年,中国足协青训方面的预算总经费约为9000万人民币,相比于2016年的3000万,增幅高达200%。

  中国足协青训预算的高增幅,得益于中国足球的全面发展,包括中超联赛的高速发展,以及商务权益的扩展,但高达200%的增幅,还是体现了中国足协对于青训的重视。

  更让人惊讶的是,高达6000万的增额,主要投入的方向便是大区主客场联赛,按照中国足协的预算,2017年首次实施的大区主客场联赛(青训周赛制),预计投入经费5000到6000万人民币,包含赛事举办经费、客队的交通和食宿费用、裁判员等费用,其中,客场交通和食宿经费涵盖其中,也减轻了各俱乐部的压力。

  经费还包括以大区主客场联赛为基础的全国总决赛、后备力量选拔赛、大区选拔队的集训、全国选拔队的集训等等,而这些工作,将为各级国家队的建设提供基础性、先行性的保障。

  其余约3000万左右的经费,主要用于U12足球节、U13到U20的系列赛,U14、15、16和18冠军赛,以及各个年龄段的训练营,以及其他。

  中国足协方面表示,青少年经费,不涉及各级国字号球队的费用,各级国字号球队的经费有其他支出途径。下一期,本报将重点报道大区主客场联赛(青训周赛制)的筹备进展情况。

文章关键词:预算足协增幅中国足协经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