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赛后一幕令人大跌眼镜:一言不合就唱歌

2016年12月22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恩里克用唱歌回答记者提问恩里克用唱歌回答记者提问

  新浪体育讯  巴萨7-0大胜大力神,顺利晋级国王杯下一轮。赛后,巴萨主帅恩里克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恩里克说:“我想献给所有的加泰人一个开心的假期,尤其是现场的64025名球迷。球队非常重视这场比赛,不仅仅是因为首回合比赛的结果。面对大力神严密的防守,我们需要保持耐心,并且做好皮球的传递。上半场的比赛很胶着,下半场我们找到了更多的空间。”

  关于接下来国王杯的抽签,恩里克说:“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会碰到有趣的事情。”

  对于丹尼斯-苏亚雷斯,恩里克评价说:“当我们赢球的时候,我可以评价一下球员个体的表现,丹尼斯-苏亚雷斯在各条线之间的传球非常出色,他下半场只缺一点进球的运气。他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东西,是典型的巴萨风格。”

  对于没有换人的决定,恩里克说:“板凳席上的球员也踢了很多的比赛,我就决定让场上的球员继续踢。”

  帕科-阿尔卡塞尔终于取得进球,对此,恩里克说:“我没有因他而感到不满过,他之前没有在场上取得进球,但是他的训练和比赛态度让我没有疑虑,他一直想要取得进球。他是一位得分手,我们对此没有怀疑。我对帕科的表现感到满意,对其他10位球员同样如此。”

  发布会临近尾声,现场发生的一幕令人大跌眼镜,有记者再次询问关于恩里克和西班牙人主帅基克关系的问题,对此,恩里克先是大笑,然后他竟然开始唱圣诞歌,随后还问记者:“你还喜欢吗?”之后恩里克起身结束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Echo)

文章关键词:恩里克基克苏亚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