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秒三段连击!詹皇拿出打勇士绝技 队友神反应

2016年12月22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能把詹姆斯逼到这个份上也足以骄傲了能把詹姆斯逼到这个份上也足以骄傲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克利夫兰骑士主场113-102击败密尔沃基雄鹿,勒布朗-詹姆斯表现出色贡献29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三分线外7投4中的表现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凯里-欧文经过去年总决赛的洗礼,本赛季个人状态更上层楼,凯文-勒夫在全队的重点扶植之下,也重新找到了当年独霸一方的气势。因此,詹姆斯身上的担子大为轻松,本赛季场均18.1次出手,是回归骑士以来的三个赛季的最低值。

  不过因为有人分担防守压力,詹姆斯的攻击效率却有所提升,其中在三分线外以36.8%的命中率场均投中1.8球,两项数据都是近三年的个人新高。

  昨天客场打雄鹿,勒夫因为左膝受伤没打,JR也在上半场遭遇右手拇指骨折,让球队的外线火力受损。在这样的情况下,詹姆斯增加外线出手,比赛中一共命中5记远投,加时赛最后24秒,更是投中锁定胜局的超远三分。

  今天背靠背再战雄鹿,对方身高臂长封锁禁区,让骑士的篮下得分变得格外困难,好在詹姆斯再次施展远投绝技,用连续的三分命中奠定领先优势,同时也打乱了对方的防守部署。其中第二节打到中段,他曾经在1分11秒,时间里连续投中3记三分,看得场边一身便装的那勒夫和JR喜笑颜开:

  半场前6分22秒,欧文蝴蝶穿花一般的运球过人吸引雄鹿防守包夹,将球分给已经在底角埋伏许久的詹姆斯,后者接球之后直接出手,运动三分;

  5分44秒,詹姆斯外线投球,看到对位的帕克被汤普森挡在身后,运一下球之后,三分线外直接急停跳投,再中一球;

  33秒之后,和适才同样的位置,相似的配合,这一次,詹姆斯连球都没运,接到助攻后直接起手,投中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三记三分!

  这一番狂轰乱炸,直接打停了对手,勒夫也是一脸淫笑,拍了拍詹姆斯的后背,表示欣慰。身旁的JR,虽然相对矜持,但嘴角也有一丝不易察觉的笑容。

  詹姆斯轻易不会拿出这种连续飚中三分的绝技的,有了这样的他,他们俩也可以休更加安心地养伤了吧!

  (熊猫)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勒夫J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