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金州幼儿园魔鬼步伐狂摩擦 被KD笑喷-GIF

2016年12月23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KD,你可真会玩儿KD,你可真会玩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金州勇士队的球队氛围是联盟里出了名的欢乐。今天勇士客场挑战篮网的赛前,勇士的球员们再次展现出了这一特质。

  通常情况下,一支球队的球员们在比赛开始之前会围在一起相互鼓励加油,或者其中一名球员站在中间说一些鼓励的话。

  然而今天勇士客场与篮网的赛前,我们看到勇士队的球员们展现出了非常欢快的一幕,他们在场地上围成了一个圈,然后所有人一起跟着节奏跳起了舞步,每个人都是双脚前后摆动,凯文-杜兰特更是在队友们的中间跳,还有一、两个替补球员则绕着外围蹦跳。

  相比较来说,勇士队的囧神贾维尔-麦基显得特别平静,他没有跟着队友们一起跳,而是直直地站在原地。同样是今年夏天加盟勇士队的新援,麦基看起来远没有杜兰特放得那么开。

  这一幕充分体现出了勇士队的球队氛围——轻松、欢快、没有任何压力,真正做到享受比赛的快乐。

  如今,勇士球员的赛前互动已经成为了NBA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罗森)

文章关键词:麦基勇士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