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0+7!西布单干杀出一片天 颜射浓眉帅炸裂

2016年12月22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帅炸!帅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再一次错失三双,但他的表现没有让任何人失望。在今天客场对鹈鹕的比赛中,他26投12中,18罚16中,砍下42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让球队重回胜利轨道。

  两天前在主场,面对老鹰的挑战,威少就砍下46分11个篮板7次助攻的华丽数据,终场前最后七秒,他三次强攻出手两次被犯规,但裁判都没有吹,最终雷霆以108-110,两分之差惜败。

  因此今天对鹈鹕的比赛,威少可以说是怀揣一腔怒意,在开场连续为队友送出漂亮传球都被浪费之后,他干脆开始闷头自己干,运球强突,干拔三分,快攻反击,无所不能。其中有几粒进球尤其精彩:

  第二节打到5分07秒,鹈鹕进攻不中,威少持球快速反击。这一球当威少运球到半场附近时,对位的霍勒迪已经退到罚球线,但只见威少一个低头急冲,瞬间就来到对手面前,快速奔跑当中,使出一招“in&out”变向运球,滑翔上篮得分;

  半场结束前29秒,威少正面拿球,就在对手以为他要用24秒时间好好组织一个时,他却在距离三分线一米开外的地方,直接抢了一个三分!

  第四节结束前4分50秒,威少右路面对希尔德的一对一防守,压了一下重心佯装突破,然后突然起跳干拔命中,这一球投中之后,雷霆已经110-99取得12分的领先,基本锁定胜局。

  然而威少本场比赛最风骚的表演还在后面:终场前1分03秒,威少仍以116-108领先对手8分,但对手刚刚命中1记三分正要起势。只见威少弧顶运球,面对浓眉哥的错位防守,刚打出手,皮球空心命中,彻底杀死比赛。

  进球之后,威少摆出了一个三分的手势,然后摇身逗肩,甚至哼起了小曲儿,这逗逼的一幕,被摄像镜头精准地捕捉了下来,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

  我想这球投中之后,威少的心情也终于多云转晴了吧!

  (熊猫)

文章关键词:威少雷霆鹈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