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主帅因拥抱梅西被骂 被迫道歉:我不懂规矩

2016年12月22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洛雷斯向西班牙人球迷道歉弗洛雷斯向西班牙人球迷道歉

  新浪体育讯  在西班牙人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人主帅弗洛雷斯向西班牙人球迷道歉,表示自己在上轮输给巴萨之后,做出了种种不当的行为。

  上周末,巴萨主场4-1击败西班牙人,西班牙人主帅弗洛雷斯夸赞梅西,“梅西有着改变任何比赛的能力,只要他想,他在每场比赛中都能上演帽子戏法,他也是唯一能做到这一点的球员。”赛后,弗洛雷斯还主动热情拥抱梅西,这引起了西班牙人球迷的极大不满。

拥抱梅西拥抱梅西

  弗洛雷斯解释自己的行为,并向西班牙人球迷道歉,“我想把我的观点传达给球迷,这是我最关心的一件事情。我想向我身边的人解释清楚,我想传递我的爱意,以此产生一种积极的趋势。不过最近几天,因为外界的反应,我为此而沮丧。如果我给西班牙人制造了痛苦或者欺骗了他们,我想说声1000遍的道歉。”

  “我完全站在西班牙人这一边,我感激大家对待我的尊重。如果我们必须哭,我希望是幸福地哭,而不是伤心地哭。”

  弗洛雷斯还解释自己为何去找梅西,因为他的儿子是一名巴萨球迷,他跑去找梅西,希望能拥有一件梅西的球衣。

  他说:“看到西班牙人球迷的反应,我感觉很受挫。我希望他们能够理解我为什么这么做,从我的角度考虑,我做那些事是不由自主地,我尽力以最好的方式对待我的全部对手。我对西班牙人球迷完全的尊重,他们跟我的关系一直都很好。”

  “我为此道歉,我从未想过要去伤害西班牙人球迷的心。我专注于我的工作,我完全站在俱乐部这一边。”

  “如果我伤害了他们的感受,我愿意说1000遍的对不起,我会继续努力学习,更好了解西班牙人的历史。很明显,我还没完全了解这家俱乐部116年的全部历史,因为我只在这里呆了3个月,不过我想让这里的球迷开心,享受足球,我为此抱歉。”

  “看到西班牙人球迷的反应,我感觉很受挫。我希望他们能够理解我为什么这么做,从我的角度考虑,我做那些事是不由自主地,我尽力以最好的方式对待我的全部对手。我对西班牙人球迷完全的尊重,他们跟我的关系一直都很好。”

  (平次)

文章关键词:弗洛雷斯梅西西班牙人伊涅斯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