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小妖经纪人再发飙:他们当初承诺的可不是这样

2016年12月21日21: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加布里埃尔-巴博萨加布里埃尔-巴博萨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很显然,上轮联赛最后时刻加布里埃尔的出场并没有缓和巴西人和国际米兰之间的冲突,而他们之间的这个话题也因为其经纪人里贝罗最近又一轮新的抨击来到一个新的篇章,而这一次他将矛头直指俱乐部主席托希尔和体育经理奥西利奥,认为是印尼人忽悠了他们,给出了虚假承诺。

  按照里贝罗回忆,“当初我在圣西罗观看了国际米兰和佛罗伦萨的比赛,当时托希尔主席也在,我问他为什么不让加布里埃尔在球队3比0领先的时候出场。”在接受福克斯体育电台采访时里贝罗显得非常愤怒,“我很理解,他是一个年轻人,他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但我扪心自问,他到底缺什么要素,不让他上场?如果国际米兰现在是排名联赛第一,我想说他们或许会因为成绩让他再等等出场,可现在球队成绩不过就排在联赛中游,而他还是没有机会……”

  实际上,所谓和佛罗伦萨的比赛没有出场也不过就是里贝罗的一个借口,毕竟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两周,当时那场比赛热身了几乎半场时间的加布里埃尔确实因为没有出场而有些不悦,里贝罗现在重提这些只不过是希望可以在一月转会市场开启之前进一步给国际米兰俱乐部施压。按照里贝罗的说法:“我会在一月的时候和奥西利奥进行沟通,了解皮奥利对于加布里埃尔的计划,究竟是给他机会还是让他离开租借到其他俱乐部。我可不希望左右教练的选择,但如果他在国际米兰没有机会,那么他会去其他球队。我们以阿德里亚诺为例,他当初去了帕尔马,而随后以国王的身份回到国际米兰。但同时我也记得,当初卡卡来到AC米兰的时候,在他的面前还有鲁伊·科斯塔,可安切洛蒂怎么做的?他立刻让卡卡在下半场的时候出场,卡卡也随后成为场上最佳球员。加布里埃尔现在年轻,但他却没有任何机会。”

  现在看来,当初来到国际米兰是不是一个错误呢?按照里贝罗回忆,“当初在奥运会的时候我见到了托希尔主席,他告诉我的是,在国际米兰,他们会让加布里埃尔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当初实际上除了国际米兰,还有尤文图斯、马德里竞技以及莱斯特城队追逐加布里埃尔,最终决定这一转会的因素是钱的问题,因为实际上从球队的角度来看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在同一水平线。来到意大利之后,他在机场得到了一千多人的欢迎,然后又搞了一个类似罗纳尔多欢迎仪式的发布会,实际上,身体上来看他已经准备好了,已经融入了球队,但三个月来他只有19分钟的出场时间。”而随后他对媒体表示,最让他无法接受的自然就是夏天时的那些所谓的承诺,“当我和奥西利奥沟通的时候,我问他是否教练员知道加布里埃尔踢哪里以及怎么踢,又或者他脑子里觉得他还没有准备好。当初奥西利奥给我的承诺可是他肯定会出场,可现在呢?半个赛季过去了,他还没有出场。”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加布里埃尔国际米兰AC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