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调侃科比喜欢咬球衣:他是在想怎么防住我

2016年12月23日0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咬球衣科比咬球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快船队的老将保罗-皮尔斯近日在《球员论坛》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并回顾了他19年职业生涯里的一些难忘片段,其中,皮尔斯还不忘调侃一番老对手科比-布莱恩特。

  皮尔斯在这段视频里提到了2007年夏天凯尔特人三巨头(皮尔斯、加内特和雷-阿伦)在意大利罗马打季前赛时相聚吃早餐。

  “这是三巨头的开始,我们一起在罗马吃早餐。”皮尔斯在视频里说道,“我当时把头发都剃光了,因为凯文和雷都已经秃了,但是我可能不会再这么做。”

  之后,皮尔斯回忆了自己的第一次季后赛经历。2002年季后赛首轮,凯尔特人与东部卫冕冠军76人相遇。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打季后赛,面对的是艾弗森领衔的东部卫冕冠军76人。我们输掉了第三场,我记得这是一场惜败。终场哨响后,我坐在地板上,你可以看到我身后那些调皮的孩子们冲着我做鬼脸。”

  这段视频里最有趣的部分出现在最后,皮尔斯提到了他昔日在NBA赛场上与科比的交手,而且还不忘调侃一下科比。

  “这时科比正在防守我,你可以看到他的嘴里咬着他的球衣。”皮尔斯说道,“他很容易感到沮丧,因为他的脑子里在想:‘该死,我防不住他。’”

  皮尔斯和科比算是NBA赛场上的一对宿敌,他们曾2次在总决赛相遇,2008年,凯尔特人击败湖人;2010年,湖人复仇成功并以4-3战胜凯尔特人。

  如今,科比已经正式退役,而皮尔斯预计将在明年退役,但是看得出来,皮尔斯在内心深处依然很怀念当初与科比交手的日子。

  (罗森)

文章关键词:凯尔特人皮尔斯湖人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