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德国枪击案一球员受重伤 亲人死亡(图)

2016年12月22日08: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瓦克斯遭遇歹徒枪击瓦克斯遭遇歹徒枪击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二晚,德国足坛传来令人震惊的消息,德乙德累斯顿迪纳摩队的球员瓦克斯在自己的家乡遭到枪击,需要进行紧急手术,而瓦克斯的姑姑在此次枪击事件中不幸身亡。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根据《图片报》的报道,瓦克斯的姑姑开的商店遭遇一名不明身份的歹徒抢劫,歹徒还朝瓦克斯和他的姑姑姑父开枪。瓦克斯的姑姑不幸身亡,瓦克斯和姑父都身受重伤,好在脱离了生命危险。警方发言人马库斯-霍夫曼表示:“此次事件的背景还不清楚,我们正在全力追捕作案者,并且动用了直升机。”据报道,嫌疑人在20-30岁之间,身材较胖。

警方提供的嫌疑犯画像警方提供的嫌疑犯画像

  德累斯顿迪纳摩的主席明格则表示:“我们对此事非常震惊,现在瓦克斯和他的家人在身体和精神方面的恢复情况,是俱乐部最为关心的事情。”瓦克斯今年21岁,司职左后卫,出道于美因茨青训,2016年夏天转会到德累斯顿迪纳摩。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国枪击案瓦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