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周六抽签 德国重练兵将给英超球员放假

2016年11月24日18:49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联合会杯将在本周末抽签联合会杯将在本周末抽签

  体坛+记者李约报道

  本周六,作为俄罗斯世界杯的演练,2017年联合会杯的抽签仪式将会在喀山举行。这届杯赛将会从明年6月17日到7月2日之间进行,已经确定的参赛球队有东道主俄罗斯、世界冠军德国、欧洲冠军葡萄牙、亚洲冠军澳大利亚、南美冠军智利、大洋洲冠军新西兰以及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冠军墨西哥,非洲冠军则将在明年2月产生。

  俄罗斯将会占据A组种子队席位,德国则将是B组种子队,最终决赛会在圣彼得堡举行。抽签仪式上,俄罗斯前国脚瑟马克、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以及两次代表巴西赢得联合会杯胜利的巴普蒂斯塔都将成为嘉宾。

  德国队主帅勒夫和领队比埃霍夫不仅会参加此次抽签,而且还要在莫斯科及其周边地区考察,考察可能的世界杯决赛圈营地。德国队上一次参加联合会杯,还是以东道主身份的2005年,此次德国足协和赞助商阿迪达斯特意推出了用于联合会杯的新球衣。

  不过德国队届时出现在联合会杯赛场的阵容将会如何,目前还是未知数,毕竟勒夫之前就说过要利用这次机会考察新人,很显然有一些经验丰富的老将会被安排休息。比埃霍夫也表示,德国队需要挑选合适的阵容,尤其是那些有着繁重国际比赛任务,特别是在其他联赛效力没有冬歇期的球员,很可能不会参加联合会杯。

  德国媒体首先想到的就是在英超担任主力的厄齐尔和京多安,此外还有埃姆雷-詹和穆斯塔菲。此外像德国国内两强拜仁和多特蒙德的不少球员,也很可能不会参加联合会杯。多特蒙德体育主管佐尔克就表示,重要的并不是哪一个联赛,而是要最终考量国脚们在这个赛季的出场次数。

  勒夫非常理解俱乐部的担心,2016年德国队踢了16场比赛,1980年赢得欧洲杯的年份则只有11场。从2016年到2018年,德国队每一年夏天都要参加大赛,“因此我不能让所有球员参加每一届大赛。”勒夫很清楚,参加联合会杯的球员将会因此假期缩短,对于备战接下来2017-18赛季会产生不利影响,“我会很注意分担球员们的负担,为的是他们能够在更长的时间内有出色的发挥。”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联合会杯德国勒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