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次20+低调杀入本土第4!他曾经都打不上球啊

2016年11月23日2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骋宇在比赛中张骋宇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青岛男篮主场98-101惜败深圳队,队中球员张骋宇再度砍下23分的高分。新赛季才打了10轮比赛,张骋宇就已经砍下了5次20+,这个出生于1989年的“老将”就这样不知不觉的夺取了本土球员得分榜第四的位置。

  排在他前面的分别是场均24.9分的易建联,21.6分的郭艾伦和19.6分的丁彦雨航,每一个都是国内球员的佼佼者,相比之下,张骋宇可以说是低调的默默无闻,他甚至一度在CBA沦落到无路可走。

  张骋宇的CBA前四个赛季都在八一队度过,但是在八一不断的变换阵容后,他的场均出场时间下降到了不到10分钟,年轻的张骋宇不愿意就此失去机会,他选择到青岛队闯一闯。到青岛的第二个赛季,他就遇上了球队拥有“邓哈哈”组合的黄金赛季,他一举随队打入了半决赛,并且在对阵辽宁的系列赛中连下砍下20+的高分,让人印象深刻。

  2015-2016赛季,随着“邓哈哈”和李秋平的离队,青岛的战绩一落千丈,但却就此奠定了张骋宇在球队中的核心得分手地位。他的场均得分上涨到了13.8分,而本赛季则又进一步上涨到了18.6分,在青岛队的四个赛季,张骋宇每一年都会取得突破性的成长。这个轨迹和路线简直有些像当年的李根。

  今天对阵深圳的比赛,对于青岛男篮有着别样的意义,这是他们设在潍坊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同时今天也是主帅巩晓彬的生日,青岛队全队上下自然要全力争胜。张骋宇作为全队主攻,表现无可挑剔,全场比赛21投11中,进攻效率非常高。要不是深圳队最后时刻打进关键球,本场比赛的胜负还很难料。

  这是又一个成长在小球会的国内顶尖得分手,明年夏天,张骋宇会成为CBA豪门球队争抢的香饽饽吗?(Eric)

文章关键词:张骋宇青岛队巩晓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