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肯鲍尔:德国办世界杯不是买的 我们没贿赂谁

2016年12月22日0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肯鲍尔谈到了世界杯的贿选传闻贝肯鲍尔谈到了世界杯的贿选传闻

  新浪体育讯  关于德国申办2006年世界杯的贿选传闻,时任2006年世界杯组委会主席的贝肯鲍尔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这次世界杯的申办权并不是买来的,也没有贿赂任何人。

  贝肯鲍尔和德国足协前主席茨旺齐格、尼尔斯巴赫以及前秘书长施密特一起接受着瑞士法庭的调查,因此他不能给出此事的更多细节。在给《图片报》撰写的专栏中,贝肯鲍尔表示:“德国的世界杯不是买的,我们不想贿赂任何人,也没有贿赂任何人。我曾经被多次问到为什么不能公开更多的细节——答案很简单,由于我和德国以及瑞士的权威组织合作接受调查,出于对权威组织的尊重,在调查结束前,我不能透露更多细节。”在长时间以来,这是贝皇第一次就这个问题公开表达看法。

  受到调查的是一笔670万欧元的款项,这笔款项是从德国足协给到当时掌管阿迪达斯的路易斯-德雷福斯的,汇款的原因和用途并不明确。贝肯鲍尔的账户也和一位FIFA前官员哈曼有关联,后者至今也无法解释清他为何收到了这笔款项。贝肯鲍尔从担任组委会主席一职中收入550万欧元,但之前的说法一直是贝皇只是荣誉主席,并没有相关的收入。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国世界杯贝肯鲍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