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赛-内马尔朋友队13-9大胜 卡卡携众星登场

2016年12月23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庆祝进球内马尔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一场慈善赛在巴西圣保罗结束,在一场进球大战中,最终内马尔朋友队以13-9战胜了罗比尼奥朋友队。

卡卡登场卡卡登场

  本场比赛由内马尔和罗比尼奥共同组织举办,其他著名球员比如卡卡、加布里埃尔-赫苏斯、卢卡斯-利马和胡里奥-巴普蒂斯塔等也都来捧场,就连著名F1巴西车手马萨也来一展身手。

由内马尔和罗比尼奥举办由内马尔和罗比尼奥举办

  双方本场比赛都不设防,肆意挥洒各自的进攻才华,最终的比分也令人瞠目结舌,内马尔朋友队以13-9战胜罗比尼奥朋友队。

赛前表达对沙佩科恩斯的支持赛前表达对沙佩科恩斯的支持

  本场比赛除了慈善的主题之外,还对遭遇空难的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表达了支持,赛前合影时,球员身前的展示牌就写道:“沙佩科恩斯加油!”作为全场的主角,内马尔也将沙佩科恩斯队旗披在了身上。

内马尔身披沙佩科恩斯旗帜内马尔身披沙佩科恩斯旗帜

  (Echo)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卡卡罗比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