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客28分绿军四连胜 蒂格31+8步行者遭连败

2016年12月23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泡椒19分篮网连败泡椒19分篮网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凯尔特人客场以109-102击败了步行者。

  凯尔特人(17-12)四连胜,居东部第三的位置。“小刺客”伊塞亚-托马斯拿下了28分9次助攻,不过全场三分球11投仅2中。艾弗里-布拉德利15分6个篮板,贾伊-克劳德15分5个篮板,阿米尔-约翰逊11分6个篮板,艾尔-霍福德8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库斯-斯玛特12分,凯利-奥利尼克11分。[14场大战!小炮智能预测周六NBA][圣诞大礼]

  步行者(15-16) 二连败。 杰夫-蒂格贡献31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保罗-乔治19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赛迪斯-杨15分12个篮板,迈尔斯-特纳10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CJ-迈尔斯19分。

  托马斯曾连续缺阵四场,凯尔特人三连败。在他复出之后,就率队击败了猛龙,然后在对灰熊的比赛中砍下了44分。凯尔特人一度落后了17分,但托马斯在下半场砍下36分,成为全队翻盘功臣。

  凯尔特人连续三个客场之旅,由于托马斯的复出,变得并没那么艰难。今天再次过关,他们三个客场横扫。

  托马斯今天开场后状态并不好,他5次投篮都来自外线,但只命中1次。尽管如此,大部分时间凯尔特人并不落下风,首节还有3分33秒时,奥利尼克三分命中,凯尔特人以22-20领先。可惜凯尔特人此后在本节未能再得分,步行者打出一波11-0后,以31-22取得优势。

  好在凯尔特人替补发挥出色,杰雷布克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克劳福德和斯玛特也相继远投得手,凯尔特人还以17-0的攻击波,一举以39-31超出。本节打了5分28秒后,步行者才首次得分,此后他们也未能找回手感,本节最后3分22秒又未能得分。凯尔特人以一波7-0结束本节,从而以51-40结束上半场。步行者本节只得了9分。

  下半场步行者才有所恢复,但凯尔特人也渐入佳境,仍然保持领先。本节还有4分10秒时,约翰逊突破上篮后,凯尔特人对69-53领先了16分。步行者极力反击,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7-77。

  托马斯外线命中率欠佳,他进行了调整,下半场加强对篮下的攻击,效果不错。第四节过半时,迈尔斯命中三分,步行者将比分追成83-87,霍福德反手上篮还以一球,托马斯此后连得4分,凯尔特人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最后1分钟步行者不断反扑,比赛还有24.5秒时,蒂格三分命中,他们只以100-103落后。布拉德利两罚两中后,迈尔斯三分线外造成犯规,可惜只罚中两球,步行者仍落后3分。

  凯尔特人罚球没出太大问题,托马斯两罚两中后,凯尔特人保持5分的优势。步行者此后三分不中,无力翻盘。(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步行者凯尔特人小托马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