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湖人花7200万买来场均8分5板之人

2016年12月23日13:01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场均8.0分、5.4篮板、1.5助攻,投篮命中率 39%,三分球命中率32.6%,这就是洛杉矶湖人在夏天花了7200万美元签下的老将罗尔·邓在打了31场比赛后交出的数据统计。邓和莫兹戈夫,这是湖 人在今年夏天手笔最大的自由球员签约,至少从现在来看,湖人的运作的失败的。更令湖人球迷咋舌的是,湖人给邓的报价竟然比奇才高了2000万美元!

  据ESPN记者扎克·洛维报道,奇才在今年夏天给罗尔·邓开出的是一份三年的合同,总价比湖人的4年7200万美元少了近2000万美元。更可怕的是,在这份四年的合同中,并没有球队选项,也就是说除非球队将邓交易,否则直到2020年,邓都将一直留在湖人的阵中。

los-angeles-lakers-v-sacramento-kings.jpg

  我们当然知道湖人签下邓和莫兹戈夫的用意,在一支年轻球员居多的球队里,老将的作用绝不仅仅体现在球场上,在训练中,在更衣室里,老将们都能将自己多年征战联盟的经验传授给这些湖人王朝振兴的希望。

  如果这个话放在联赛的前20场比赛来说,是非常合适 的,那时候湖人的战绩是10胜10负,排名西部第八,老将的作用似乎很快地就显现了出来,他们在战胜了西部第一的勇士,成为了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之一。 然而伤病潮来袭后,湖人便遭遇了一波八连败,战绩急转直下,重新回到了西部鱼腩球队的行列。

  再看看邓和莫兹戈夫的赛场表现,虽然都是首发登场,但 两人和给球队的贡献却是屈指可数。8.0分的场均得分已经是邓职业生涯的新低,也是他进入联盟以来场均得分首次来到10分以下,投篮命中率同样也是职业生 涯首次跌破40%,邓场均26.2分钟的出场时间甚至还没有他新秀赛季时多,沃顿也已经慢慢将英格拉姆放到了更重要的位置上。

  对于奇才来说,如果他们看到邓现在的表现,不知道会庆幸当初没有用邓填满大量的薪资空间。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