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回应执教国米传闻:我仍可能跟马竞续约

2016年12月23日00:14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西蒙尼出面讲话西蒙尼出面讲话

  自传出即将入主国际米兰的消息以后,一直未作回应的迭戈·西蒙尼打破沉默对外开腔,阿根廷人表示自己极有可能在合同到期之时继续执教马德里竞技。

  迭戈·西蒙尼担任马竞教练已有五年时间,在此期间,他带领床单军团问鼎西甲、夺得过国王杯以及欧联杯,并且两次打进欧冠决赛。

  尽管如此,在与马竞就缩短合同年限达成协议之后,西蒙尼的执教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比原定于2020年结束的合同缩短了两年,这使得阿根廷人的未来增加了更多的不确定性。何况西蒙尼从不掩饰自己的欲望,多次表达过想回到曾效力的国际米兰执教的愿望。

  但西蒙尼还是坚信自己所做的决定最符合马竞的利益,同时还表示自己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将继续留在西班牙首都:“我认为合同的改变对于马竞来说是最好的,”西蒙尼告诉拜因体育。“大家都在传我可能会在一年半内离开,球迷们也有可能这样认为。但我仍可能与俱乐部续约。”

  对于最先报道阿根廷人即将执教国米的福克斯体育,西蒙尼表示:“新闻媒体非常善于制造争议,这很好,我必须接受。倘若我原先做出更好的回答,这一切就不会发生了。”

  现效力于热那亚的西蒙尼之子乔瓦尼曾在上月透露:“我父亲在离开马竞后会去国际米兰,他会回到意大利。”此番言论让人们更加相信西蒙尼即将回归米兰。

  然而西蒙尼表示尽管马竞当前排名积分榜第六,落后领头羊皇马9分,形势不佳,自己仍会遵循原有计划:“他们问我姐姐是否认为我未来有可能在意大利执教,然后她回答这有可能发生,这一点儿都不奇怪。然后他们在国米与热那亚的比赛中又问了我儿子同样的问题,他的回答当然也是总有一天会发生的。”

  “我之前选择不就此事做任何评论,尤其是在球队情况不佳之时。但对于马竞球迷来说重要的是真相到底如何。语言飘忽不定,但真相会还原一个人真实的样子。我离开马竞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我的离开对俱乐部有利。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西蒙尼国际米兰阿根廷热那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