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马兹就冲突致歉:受到言语侮辱 还用棍棒打我

2016年12月22日14: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尔马兹在ins发表声明伊尔马兹在ins发表声明

  新浪体育讯  12月22日,现效力于中超北京国安队的前锋伊尔马兹就近日媒体报道的违章停车并与公交车司机发生冲突一事在其社交平台Instagram上发出致歉声明,他表示他为自己的行为向国家道歉,但同时表示当时遭到了公交车司机的侮辱。

  在这份声明中,伊尔马兹称:我需要带做出这份声明为那天与公共汽车工作人员发生的不愉快的争执感到后悔。但是首先,我要指出,我只对这个美丽的国家中“私刑文化”占主导地位而感到失望。

  事实上当时我要把车交给我的同伴,我开车穿过马路,当时我夹在在我的车和公交车之间,有被撞到的危险,所以我拍了公交车的门。然后公交车司机停下车开始咒骂了我,我称他为“大哥”,但他说“我是你爸爸”,然后拿出棍棒还不停的骂我。

  我从来没有提出过对这个使用粗言秽语,用棍子打我的人的司法或行政诉讼。我没有告诉我的记者朋友的细节是因为不想让这个不愉快的事件发酵。然而,在10天过去,这些影像在网络上广为流传。据我了解,公交车公司有权终止这位司机的合同,他们现在也表示,将就冲突的原因进行调查。

  我认为我们的国家正在最艰难的日子中,最需要的是团结一致。不过,我向我的国家道歉,因为我一直在忙于处理这个问题。

 

文章关键词:伊尔马兹北京国安致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